时之歌东国组//诡秘之主伦克//原神星铁未定//
14

【舜远】Day.6 绿发白雪基(x

00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城邦,国王和皇后非常相爱。


01

皇后怀孕了,所有的人都祝福着她,觉得她会生下一个可爱娇小的公主。在那年春天,幸福的皇后这么许愿道:“我要我的孩子拥用一头美丽的长发,颜色如同春天新生的树叶嫩芽,还要有碧色湖水般的眼眸,要温柔而仁慈,是快乐的,是智慧的,愿这一切能够达成。”

虽然之后生下的是一个小王子,闹上些许笑话,但是家庭美满,一切都顺顺利利——很不幸的是,国王突然得了重病离开了人世,皇后悲痛欲绝,只能一人承担起管理城邦的重任来。

 

02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城邦,城堡里面只住着忧愁的皇后与冷漠的王子。

小王子的头发与眼眸是春天嫩芽与碧水的颜色,他温柔仁慈,但是从没有人看见过他的笑颜。

某一天,皇后很严肃的告诉他,他长大了,要带他去另一个王国去执行一个任务。

 

可是小王子不想在这样下去了,自从父亲离世母后便一直如此冷漠,王子打定了主意就在翌年春天逃进了绿色的森林里。

皇后十分生气,派下他的管家路易斯让他把王子带回来。

“不能再让他出事!”皇后坚决道。

 

03

“哈……哈……咳咳!”尽远觉得自己应该跑的够远的了,体力不支跌撞着跑到一棵枯树下歇息。

大汗淋漓的他松开发绳,长长的头发披散下来。

确实太累了,在城堡里每日的枯燥训练倒是给了他一些帮助好让他能快速的从路易斯手下逃走。可是这城堡还带给他什么了?尽远觉得头晕,疲累的看着这一方景色。

参天古木,擎云遮天,附近的池塘清澈见底,阳光照下来也十分耀眼。四下无人,小王子尽远便准备好好的洗一把澡,毕竟他是一个王子,每日的清洁自然不想落下。脱下衣物赤着身子浸泡在干净的水里,舒适而凉爽,思维发散到天边。尽远突兀想了想,或许一直这样下去也挺不错的——想着,肚子却不争气地叫了一声。

“唉。”可惜没有可以饱腹的吃食。

 

远处传来清脆的马蹄声响,尽远只得快速穿上衣物好好躲起来,可是这一处偏偏是平地,也无处可躲,爬上了树木不让来者发现。


来者骑着白马,一定是个贵族子弟,尽远躲得更加严实。

 

“喂——!你是谁!”咳!可那来者似乎厉害的很,骑在马上四处张望了一会儿很快就感应到了树梢上的人,他跑过去拍了拍树干朝上道,“你是精灵吗?”

 

哦,对,精灵。尽远歪着脑袋想了想。

 

在一些童话书里,精灵就是绿色头发绿色眼睛的。

 

04


“可我不是。”

“那你是谁?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像你这样的人。”那个少年有着长长的棕色头发,眼眸也是树木枝干般的深邃深棕色发着亮。他挥着手想招呼那个精灵下来。

“我叫……”尽远差些脱出口,愣了愣,奥莱西亚?自己怎么能把这个姓氏告诉给他?“我叫尽远·斯诺克。”他只好随便说了一个普遍的姓氏。

“尽远?”

“嗯。”

“你下来,下来一起玩呀!”

 马屁股被拍了一下,嘶吼了几声又安静下来抬头看着小王子。


“……好。”



————————————————————

-对,我后面还没想好,怕be了,你们等等。

评论
热度(14)
© 茫茫渺渺不尽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