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歌东国组//诡秘之主伦克//原神星铁未定//
7

短打

不是这样的。
高述从来都不会这样。他不可能会为了欧阳去做出令他无法掌控的事情。他或许会在毕业前的最后一晚告诉欧阳,他喜欢他,便就再也找不到踪迹。欧阳是无辜的,他是被爱着的人而已。——不过他更有可能这么做才对,将内心的情感扼杀,让自己投入于忙碌的学业之中——就好像他曾经在高中是如何躲避来自于父母的干扰。他必定是理智极了的人,他一定早就放弃了许许多多他曾经爱着的东西。

“所以,放弃这种事情已经对我来说如同家常便饭了,欧阳。”高述喝下马克杯里最后一口黑咖啡,平静的看着曾同为室友的少年。

“可是——!”不再抗拒交际的少年想辩驳什么,而突然响起的鸦鸣让他打了个寒颤。再也没出声。

“如果是埋怨我没有很早就告诉你我的感情,我只能说很抱歉,”欧阳看着老高起身,他背着光明看起来极冷,“欧阳,我们从头到底都算不上什么坏人,也不是好人。”

“只是我们不再需要彼此了,不是吗?”

你不再需要我了,不是吗?欧阳?

评论
热度(7)
© 茫茫渺渺不尽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