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歌东国组//诡秘之主伦克//原神星铁未定//
32

樱谷静-荣耀不败:

月光摇曳 我们未来的蓝图

『叶修,你说我们能成为职业选手么?』

『怎么?陶轩不是说了可以么。』

『只是觉得不可思议。』

『别想了,该睡了,多晚了都,等会儿吵醒沐橙。』

『总有一天,会让所有人都看到我们的配合的。』

『是是是,苏沐秋大大很晚了,该睡了。』




总有一天会实现 描绘明天吧

『签约?这么正式?』

『毕竟都是个战队了,那不是必须的么。』

『名字叫什么?』

『嘉世吧。』

『要不要那么懒,直接拿网吧名字啊。』

『对了,沐秋你跟他说了么?』

『说了,明天他就过来,今天他接沐橙去了。』

『行啊,两位王牌。』




永远不会磨灭 铭记在心中的愿望

『目标?』

『那肯定是打败全联盟了!』

『喂喂喂!』

『开玩笑的,别当真哈哈哈。』




若是无尽的泪水能掩盖伤痕

『叶修,哥哥他…』

『沐橙,别哭了,他不会希望看到你哭的。』




那就无需畏惧,再次去相信吧

『你想成为职业选手?』

『嗯。』




向着无边无际的天空 张开双臂

『兴欣是冠军!』

『我的第一个冠军,和他一起。』




为了不再哭泣 仰望天空中那轮皎月

『你觉得哥哥会说什么?』

『他肯定会说沐橙最棒了。』

『哪有。』

『之前我们还讨论过你会不会讨厌荣耀呢。』

『为什么?』

『因为逆反心理吧。』

『那你们可猜错了呢。』




即使心存悲伤 也要怀着希望

『我送你。』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就算无法回头 也没有关系

『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熠熠生辉的梦想 闪耀在探索的未来

『队长?我?』

『会有压力么?』

『不,我可以。』




最宝贵的那份思念 仍旧在延续

『秋沐苏?喂喂,我才是你哥哥吧,这么随便。』

『这都能重了?』

『那就秋木苏好了!』

『为什么觉得那么随便呢。』




『沐橙,看!』

『诶?女号?沐雨橙风?』

『还挺漂亮的。』

『叶修你说沐橙还是沐雨橙风?』

『两个都?』

『那肯定的,我妹妹啊!』




无论哪里 我们都一起走过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




握住那惟一的心灵之匙吧

『我愿意。』

『谢谢叶夫人。』




【这是一首歌的歌词,当时听到就觉得很适合伞修橙



评论
热度(32)
© 茫茫渺渺不尽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