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歌东国组//诡秘之主伦克//原神星铁未定//
2

【时旅囚人】端午段子

 @蓝石de轶事簿 

你要的【嚼粽子

可惜亲妈正文还没写多少……】躺尸


#甜咸粽之争

甜派

岸:粽子嘛,当然是要白米粽最好吃了,软软糯糯的,一口咬下去,那才叫满足好吗?

卡洁萨:嗯,还是我徒弟懂我。

岸:特别是撒了糖的,蘸一蘸细砂糖,人间美食,对吧?

卡洁萨:【点头】所以,岸,正好有材料,做粽子去!

岸:【可我觉得只可能是我一个人在做……】斜眼


咸派

寻:……咸的比较好吃吧。

卡丘:诶你也这么觉得啊对吧对吧,我说路西法,这白米粽有啥好吃的,一点味道都没有。还是加了酱油的肉粽味道最棒,然后然后啊,还有蛋黄肉粽,腊肉粽……

岸【甜派】:呵。

鬼眼:甜的东西吃多了可不好啊。【微笑】

岸【甜派】:你笑起来,真丑。


卡洁萨:你究竟包不包粽子?!

岸:啊啊啊,我包我包!【投降

寻:岸,腊肉粽麻烦你了【递材料

卡丘:那,还有我的我的咸蛋黄肉粽啊!

鬼眼:我的咸粽你也不要介意啊。

岸:【冷漠.jpg】我们剧组这个月的晚饭我不烧了。


亲妈:……唔?!唔?!我我我我……我是都喜欢吃啊,岸咱们好商量啊!!我帮你啊唔!【嘴里继续嚼粽子


评论(2)
© 茫茫渺渺不尽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