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歌东国组//诡秘之主伦克//原神星铁未定//
6

【驱魔少年】目的论 (亚连中心向)

#很奇怪的文体(?)

#第一次尝试,不知道写的还行不?

#大部分采自原著,黑体为【目的论-言和洛天依】歌词

#目的论xDGM


-仅为达成某一目的,而被他人取代,无能为力的不甘心。


“届时请务必杀了我……”

“若我变成了诺亚。”

那个白发少年如是说道

坚定


啊啊,他是以什么样的心情

说出这种话的呢?


如此温柔的少年

-

若向深渊中凝望    便会坠入漆黑夜空

零落的星光划过我的周身  失了影 踪


“空中的月亮是白的……”

“水中的月亮却是黑的……”


“废墟?李娜丽怎么了,怎么在哭?”

“不行啊,我一定要去那里。”

不行……白发的少年脑中回响着这句话,水中倒影着黑色可怕的人影

放开,放开我!


然后,少年醒了……

“我这是……在哪里?”


是教团,他的【家】

-

若还记得黑白的 梦  一场忘了结局的 梦

写上句点的人将迫你 成为永远的「英雄」


马纳,涅亚,亚连。


“这是我的房间。”

“这是我的蒂姆敢比。”

少年停驻在白色方舟的隐秘白色房间中。

一架白色的钢琴,名曰【心脏】


“弹奏。”

黑色人影看向那个陷入绝境的少年,【他】如此说道。


“只有你才能弹奏……”


“曲子?不对!”

蒂姆敢比投影出的是秘密的暗号,秘密的乐章

使用的是亲爱的【马纳】与可爱的【亚连】在一个雪天

【创造】出来的【文字】


然后,【亚连】弹奏了【心脏】

所有的伙伴都被救出


-

从此路线背离了一切 守护的人也消失不见

迎接泪水干涸的世界 独自去向的终点


你操纵了未知的【事物】而被怀疑

命运的道路变得极为崎岖


“我跟着蒂姆敢比过来的……”

“师傅他……”死了么?


“亚连君,你要去哪里? 你,你要是走了的话……”

“我们就不得不对战了啊!”

墨色短发的少女哭着挽留着他

但是不行啊,为了教团,为了身边在乎的所有人


“李娜丽……”

“不管发生什么,我都是驱魔师。”

“虽说前进的道路不同,只有这点是不变的。”

“从今以后也都是。”


马纳……这真的是我应该走的路么?


-

〈如果顺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的话〉     从此路线背离了一切
〈谁都预料不到写好的剧本会分三岔〉 守护的人也消失不见
〈如果站在暮色中向英雄祈祷的话〉     迎接泪水干涸的世界
  

  独自去向的终点


你听见你的师傅如此对你说道

“这里就是你的终点,亚连·沃克消失的地方。”

但是你倔强的回答道

你说你的右手是为了守护别人而存在的

是不会屈服的

你是不会变成【第十四个】的

你将会拼上你的一切,绝不会停止向前


“左手是为了恶魔,右手是为了人类。”

这种信念,大概会一直都如此贯彻下去,对罢?

-

求你让我再见他一面   哪怕只是短短的一眼
最终泪水干涸也情愿   情愿回归最初起点


“马纳……”

“马纳。”




亲爱的白发少年啊

你将会成为诺亚

还是继续成为驱魔师呢

亦或者合二为一

走出第三条路来?


我们,都会继续等候

不论,你是什么样子



评论
热度(6)
© 茫茫渺渺不尽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