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歌东国组//诡秘之主伦克//原神星铁未定//
1

【时之歌衍生原创】 岸氏旅者 任务日志 (选) 一

于3834年3月27日(A9G8D7域当地时年历 )  

天气:未知                  身体情况:良好            是否遭遇风暴:无

旅者搭档:卡纳兹·寻·D  

目的:阻止世界自我崩溃的现状并查出原因

 

 这是我见到的一个奇异的,生命力最为顽强的世界,之一。A9G8D7世界,那样吧,我就简称【时之歌】世界好了(笑),其维持规则运转的能量一直在自我崩溃之中,空间元素不断的扩散以及收缩。这样计算的话应该只能维持其继续运转大约6c年,不过它的修复能力比大多数生命垂危的小世界强大了不止十倍——或许——在我看来,这个世界应该是在进行【世界蜕化】,并且蜕化的遍体鳞伤。

 

 既然只是在蜕化的话,那为什么旅局员还要让我们阻止积极变化的继续?很遗憾,以我目前的远瞻智慧暂时还无法使我理解。卡纳兹·寻和我两人虽是这个任务的唯一执行者,但通常【蜕变】世界的波动较大,会吸引其他时旅者到这里来,从而造成任务的完成度降低。应当放出一些警示才好。

 

   达到的这个世界的第一个地方如同第二个“苏屋达”。虽然这么说我还是觉得有所冒犯,毕竟苏屋达可没这里干净整齐。若是非得娇柔造作的形容一下的话,应该是“书籍,植物与美食并存的安宁天堂”吧?书籍,书札整齐地排列在优质木材所做的书柜上,玲琅满目,有很多书籍或许是被出借了,也有一些书籍太过老旧,大约现在甚至是将来都不会有人再去翻看了。

 

   食材——似乎是机器人所制的食物——推断缘由是在我们逛着的时候总有一个圆形的机器人在一旁晃悠着,还语音叫出“淡淡”的类似词汇,额,这个语音应该是有其他含义吧?哈哈……不过由此能够看出这个世界确实如信息所描述存在高科技。

 

  当时我们所闻到的食物香有着独特的刺激辛味。不必言说,任何一个异世界都应该有着一些专属与于的独特的香料和食材,在游历以及搜查的日子里我想我也可以好好去探究探究一番。不过没钱,只能饿肚子咯?

 

  这里分离许多楼层,照推断来看还是需要所谓的高级权限才能看到更上的书籍。

 

  这里同样不缺乏绿色,各式各样的植物,蕨类,单叶植物,双叶,多叶,沙漠性……或许这里其实是一个植物园也说不定啊?不过不能把它们做成标本真是怪可惜的。

 

  “苏屋达”这里的空间元素活动十分活跃,或许是因为体质的关系,我能够不费吹灰之力地去使用那些游离元素而伙伴却稍稍有些吃力,侧面可以表明我在这个空间里的逃跑速度比他快。哈哈,说笑的。

 

  介于我们两人暂时还没有当地世界的货币,所以准备先去这个大陆最富裕(?)的南国塔帕兹。

 

  至此  第一日探索 完毕。


评论
热度(1)
© 茫茫渺渺不尽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