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歌东国组//诡秘之主伦克//原神星铁未定//
4 2

时旅囚人 一方死亡梗#

#第一人称

#一方死亡

#你觉得寻岸就寻岸,岸寻就岸寻

#小学生文笔

#详定人设看神鸦主页或者囚人标签


“寻?……谁让你来的,快走!你不要命了?!”驱赶。大地崩裂。

“闭嘴,你不要命了?蠢货!”冷声中带着些许颤抖。大概是因为大地也在颤抖所以才会这样吧?否则那不像你。我吃力的笑着,小腹处的伤口撕裂开来,露出里面的血肉,内脏,出了一只脚还能动,其他的身体部位基本都骨折骨裂了吧?捂住不停流血的伤口。


大概是要真的死了,我这么想着。


“快点回去,我来帮你疗伤!”

“没用了,寻,你自己回去!你给我逃命去,磨磨唧唧的像个女人!”我必须让你离开这个地方,这是我唯一的自私。推开,拉扯,我无力地敲打着搭档的手臂和身体。斑斑驳驳的血迹。“……”我什么力气也使不出来了,迷迷糊糊的,好似即将沉入最深的渊谷。

 “别打了蠢货,你给我留点力气疗伤!我抱你回家!”这实在不像你。说好的冰山呢,啊?真是……这种时候也在乱七八糟的想啊。

 “放开,寻……”大脑混沌。手指麻木。失血过多了啊……

  “闭嘴,这是陈述句。”早已停下挣扎,不得不停下,因为已无力挣扎。做时旅者就是这样,迟早有一天会这样死去的,所以不必伤心啊,卡纳兹。

  “闭…嘴……”什么?有点耳鸣了啊。我听不清你的声音。眼前只有红的白的一大块一大块的,模糊不清。

  “我警告你,我警告你路西法,我不准你死!我是你搭档,你和我必须同一天死才行,我活着你也别想给我离开!”

  “岸?”

  “岸!”


     ……

  “路西法醒醒!你给我醒醒!”

  “卡…卡纳兹,我好像好点了。不用担心。”回光返照。“你别哭啊寻,怎么哭了呢?哭了比笑还丑,一点都不帅气啊……”假装微笑,对你我都比较好。苍白的脸庞。

  “把回魂水喝了!”你生气了,好生气的样子。

    我接过水,听话的喝了下去。这药水冰冷的可怕。

  “你听好,到时候把我身上的武器和附魔戒指的归属权全部消除掉,到时候你……”

   “闭嘴。养伤。我到时候会扔了你的遗产,放心。”你瞪着双眼,违心的说着话语。你眼角是红的。你竭力忍住哭泣。

  “……”我默不作声,微笑大概是我“生命中”最后能做的一件事了。听说啊,时旅者死掉的话,肉体是会全部变成光粒子消失掉的……

  “告诉我,路西法,是谁想杀了你?”

  “低头,卡纳兹。”唇点上你染上愤怒和恨意的眼角,你不受伤就好。卡纳兹·寻。我不忍你的死亡,抱歉。


  然后。

  我终于死去。

  生死有命。

  我不会轮回。

  “晚安,路西法。”

  “永别。”


-END-


评论(2)
热度(4)
© 茫茫渺渺不尽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