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歌东国组//诡秘之主伦克//原神星铁未定//
17 6

【神亚】论宅和运动的相斥性(上)

#校园

#有ooc请务必指出

#塞糖的

00

现在是七点四十三分,最后两分钟的时间也没办法吃完那么多的餐食,但是两分钟以后铃声就会聒噪的在耳际炸响。

“还是先跑进教室再说吧……哈哈……”尴尬的笑出声来的主角本人努力翻越过学校围墙,本想悄无声息不被发现跃进校园树丛中,结果被迎面跑来的“宿敌”装个正着。神田停下步伐,擦了擦头上的汗,略带着戏谑眼神的看向那个白发少年。身上的背心因为汗水已然湿透隐隐约约的露出肌肉和人鱼线的形状。主角默默暗啧一声。

 

“豆芽菜果然还是豆芽菜。”

“一刀平你跑你的去,还有我不叫豆芽菜!”

“哦,豆芽菜。”

亚连·沃克站在他身前一脸冷漠的看向对方而神田则是一脸平淡的低头看着人的表情。手中的包子热气腾腾地向外冒气,指节被蒸腾得苍白。亚连换了一只手拎着包子跑开,我可没闲工夫和他说话了,他如是想。

 

“豆芽菜,最后半分钟。”

还不是你害的!——亚连·沃克同学在最后几秒终于到达教室,铃声炸响。

 

“同学们早。”

“老师早。”

“坐下,今天把书翻到第221页,我们讲……”

 

01

 

因为调课的缘故,神田优的第一节课就是体育课。热身早就做完了,现在正在和拉比几个熟识的伙伴打篮球。夏季,大早上的时候就已经能感受到炎热的气浪在身遭滚滚。

 

哨声和篮球拍打声参杂——亚连走了走神,眯眼望向操场。天生就有白化病的沃克少年其实还是很想呆在太阳底下好好打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的,身体体质不允许那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阳光略有些刺眼,透过白净的玻璃,洒在发间。

“沃克同学?”

“啊,是!”

“请在黑板上做一下这道题,后面的家伙,醒醒,做下一道,第三个同学一样……”

 

“哒,哒,哒”拿着白粉笔在墨绿硬板上书写,粉尘飘落惹得他一阵咳嗽。亚连觉得此情此景应该好好写下来当作一个素材,默默嗤笑一声自己的想法,答案写完,粉笔“磕哒”一声断开,掉到地上,一分两半。

 

老师扫了一眼这几个人,略略满意的点点头。“好,坐回去,都书写正确。——好,下一类题……”

 

亚连走回座位,背着身打了一个哈欠,偷偷打开e-mail.

 

“亲爱的  白发君,您的稿子已收到。稿费已打入您的帐户,确认收到请告知。另外,我们邀请您参加Y市的动漫展会签售活动,并考虑到您的学生身份,您可以在7.xx日(周末)前往。前往请告知主办方或编辑。     编辑  ”

 

”哒哒哒……“确认,确认前往。发送。

 

亚连微微笑了笑。嘛,这才是我的【擅长区】嘛。

 

02

“呐,优君,你今天心情好像还不赖嘛?——怎么了,怎么了,是看到哪个漂亮妹子了啊。说说啊,啊?”

 “无聊。”神田手中动作不停,穿过几人,传球。

  “诶——哦,对了,李娜丽酱啊要参加一个展会,她说要几个人来帮忙。我已经把我们两个人的名字报上去了。”

  “咚”接球,上跃,三分。神田斜眼看向愣在一旁的拉比。

  “啊啊啊,别这么易怒啊——啊,我错了我错了,以后我不会这么做啦,因为其实就是帮一下忙而已啦!”

  “呵。”神田哼一声,也不再作声响。他倒不会太不给人情面,给李娜丽帮忙,也不算什么坏事。“休息一下。换人。”

  “好!”

  神田走进阴凉处,拿起水杯饮下几口。拉比坐在他一旁,嬉笑着问:“你这家伙,是遇到亚连君了对吧?”

  “哦,那个豆芽菜。”

  “看见没?”

  “嗯。他翻墙进来我看见的。”

  “哈哈,肯定是昨天晚上又被他师傅拉去干苦力才睡懒觉了。”

  神田不自觉地朝亚连所在的那处教室望去。

——铃声应时而响。

“下课。”

“起立。”

“老师再见。”

 “哦,看见他了。”很明显的,站在窗旁的白发少年朝他们的老师欠身。他是不是在笑?神田被自己的想法突然有些惊吓到,摇摇头,拿着水杯准备回教室。

 “哦,你要不去问问那家伙去不去?他好像对展会什么的挺熟悉的哦。”拉比掰开瓶子的开口喝下一口水看着挚友。

  “不。”为什么要我去问呢?

  “优酱~”

  神田转身看向那只“rabbit”,呵了一声。转身离开。

   啊——发怒的神田一点也不可爱x

  拉比如是想。

03

“亚连君,早上好啊。”

“唔,拉比,早啊。”亚连微笑朝拉比摆摆手。

站在走廊上,亚连靠着栏杆迅速把早饭解决完毕,拉比说道:“呐呐,亚连,你能不能去7月初的一个动漫展会一次?”

“嗯?啊,那个我去的,怎么了?”

“啊,李娜丽酱也要去,但是需要几个人帮忙啦。”

“帮忙?唔,我大概会在xx那天去诶……”

“嗯。”

“而且事情也蛮多的。”亚连抱歉的笑了笑。

“啊,好吧。——诶,我和你说啊,神田那家伙也被我去拉去当苦力了哈哈哈。”

“哈哈哈这可以有,漂亮,nice!”

“是吗?”

啊,两位,果然不能在别人背后说坏话呢——尤其是神田 优的坏话。

 @汐早-温婉如莹 

tbc 所以请耐心等候【最近事情好多先给口粮QAQ

评论(6)
热度(17)
© 茫茫渺渺不尽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