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歌东国组//诡秘之主伦克//原神星铁未定//
30 4

【远诺】睡前能不能把抱枕还我

三个连续的小文段,第一次写远诺,ooc请务必指出 。



尽远和尤诺从小就认识,而且关系特别好。


时间轴

3岁


小尽远和小尤诺睡在一张床上——

“唔啊啊唔……”

“唔咩啊……呜呜……”

孩砸,你们互相拉着对方的头发还踹来踹去不疼吗……?

不过——


枕头不论买几个都会被两个孩子互相抢哦☆?

真可爱呢。


10岁


“——所以我今天得要一个人睡了。”尽远硬板着脸看着金发的孩子。

“……”尤诺使用技能【眼泪汪汪】。

“尤诺。”

“尽远哥哥。”

 尽远默默扶额,努力克制着自己。“……尤诺,把枕头还给我啦?”

“不,我要和尽远哥哥睡。”尤诺嘟着嘴看着尽远说道,一副“不和他睡誓不罢休”的样子。

“啊,好吧。——最后一次。”

“好——!”

小尽远看见小尤诺满足的笑脸默默背过身去。


啊,一定要做好哥哥的样子哦尽远哥哥☆。


17岁


尤诺在楻国看见尽远时也看见了舜。心中莫名不是滋味。

尤诺变得傲娇了呢☆。


“这是谁?”他问道。

“楻国的皇子,舜·欧德文。”他点头,继续询问道。

“你是他的……?”

“侍卫。”

尽远将泡好的清茶递给对方。“小心烫。”

“……嗯。说起来,”尤诺吹吹茶水,先默默饮下一口,微笑道,“我们很久没见面了啊——嗯,你和他一起住的?”

“嗯,皇宫那里。”尽远饮下一口茶水,看向面前的少年,“怎么了,尤诺?”


“啊啊,不,没什么,放心好了。”尤诺笑着拍拍胸口,“就是问问你最近情况而已,毕竟很久没见面了。”

  尽远点点头。


  “你要是在楻国睡不惯的话……”

  “嗯?”尤诺停下继续喝水的动作,略有些呆愣的听了下一句话。

  “睡不惯就一起睡吧。”

  “胡……胡说八道!我才没有!”

  “那就把你的枕头拿回去。”

   “嗯?”

   “上一次你和我睡觉的时候把枕头拿错了。”

   “……”///

   【 恭喜玩家尽远获得脸红的尤诺一个。】


   尤诺小朋友,枕头拿错了要记得好好归还才对哦!

评论(4)
热度(30)
© 茫茫渺渺不尽远 | Powered by LOFTER